洗衣機不能洗的東西  洗衣機不能洗的東西  -- 居家重要常識 – 洗衣機不能洗羽毛衣、風衣、雨衣等不吸水材質的衣及被子,會讓洗衣機爆炸的衣物!洗衣機洗羽毛衣會爆炸! 內壁沒有排水孔的,洗衣機不能洗羽毛衣、風衣、雨衣等不吸水材質的衣服,很少人知道,卻又「不可不知的日常生活常識」。各位朋 室內設計友:以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訊息,請各位一定要耐心看完,並且用力引用轉貼!或許無形中會救到自己及家人寶貴的生命。沒錯!洗衣機會爆炸!洗衣機洗羽毛衣會爆炸!你知道現在市面上的洗衣機有兩種洗衣槽嗎?一種的內壁有排水孔,一種沒有!會爆炸的是沒有?酒店兼職晡漕犖堙I現在再問你一個問題:你家的是哪一種?答不出來吧!大家家裡都有洗衣機吧?大家家裡也都有羽毛衣、風衣、雨衣等不吸水材質的衣服吧?有想過某些洗衣機洗了這些衣服以後會爆炸嗎?而且會爆炸這件事對廠商以及維修人員來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當你不過是將羽毛衣丟 澎湖民宿進洗衣機,卻換來一聲爆炸的巨響與慘不忍睹的場面,你會覺得是你操作不當?人為疏失嗎?廠商跟維修人員對這樣的事司空見慣,而且不認為有賠償責任呢!我在網路上買了一台x普牌洗衣機,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外觀新穎,洗衣速度很快。某天晚上在房間看書時,忽然聽見房間外一聲巨大聲響,那聲音 買屋大到令人戰慄,當下覺得,如果發出這聲響的事件是在我房間裡的話,我應該已經沒命了吧!走出房間四處察看,赫然發現新買的洗衣機轉了一個方向倒在地上,上蓋已經裂成多片散在地面,洗衣機的後蓋也彈出來,爆炸的威力讓洗衣機飛上天空再掉下來,發出巨響!我心裡暗自慶幸還好當時旁邊沒有人,不然這會不就炸出 買屋人命?第二天聯繫該牌洗衣機廠商,告知對方爆炸的事。服務人員馬上說:請問你是洗什麼衣服?當我告訴他是洗羽毛衣時,他說:日本為了節約能源,所以設計出一種特殊的無孔洗衣槽,因為它在注水時不需將大量水流至外槽,所以可以節省很多水,它的排水孔是設計在洗衣槽上方,利用離心力將水從上方帶走。因此它的離心力很大。羽毛衣 591等不吸水材質衣料在脫水時不像一般可吸水材質的衣服會吸附在脫水槽壁上,相反的它會往上蓋的地方飛,加上高速旋轉的離心力,形成一個巨大的拍擊力量,很容易會將上蓋拍碎飛起來或使整台機器移位。廠商又說:這種事件在這樣的機器剛引進台灣的時候常常發生,尤其是美容院清洗剪頭髮用的圍兜的場合。後來他們在出廠時在洗衣機的上蓋上貼了一張貼紙?長灘島A註明不可清洗的衣物種類,這樣的事才漸漸變少。哪有什麼貼紙呀?我回去檢查破碎的蓋子上,才發現一張三個月來我不曾注意到的貼紙,字體非常的小,一般人根本無法閱讀。傍晚的時候,維修人員來檢查,我問他這樣的情形廠商是否會理賠呢?他說:對廠商來說,這是人為使用不當,不予理賠。他表示:現在日本的洗衣機都是這種類型,已經很久了,在日本從來不曾發生這樣的事 西服。我說:可能他們日本人有把這個使用方法列入小學課本吧?台灣是不是要登在水果日報上才會讓大家知道,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維修人員說:你可以試試看啊!不過根據以前的經驗,報紙並沒有太大興趣!看他一副有恃無恐的樣子,我也只有無言以對。最後我只好轉向倒楣的網拍業者求償。因為還差五天才到保固,所以廠商同意賠我百分之四十的貨款,他也承認,他也知道這種洗衣機會有這樣的狀況,當?房屋貸款鴠L應該在出貨時跟我說清楚,是他有疏失。現在很多人都在大賣場買家電,我相信不是每個賣場的售貨員都會知道要詳細說明這點!各位讀者,請一定要牢牢記住,買洗衣機時注意一下它的洗衣槽內壁,如果它是沒有孔的,就一定不可以洗任何不吸水材質的衣服,否則,縱使炸出人命來,廠商也不會給予理賠。維修人員很幽默地告訴我:但是很奇怪,從來就沒炸死人過耶!希望我們都不會是那個被洗衣機炸死的第一個人!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c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