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誠可以轉禍:我媽媽鄭百合的故事....也就是傳聞之類的.... 至誠可以轉禍:我媽媽鄭百合的故事....也就是傳聞之類的.... 整合負債 早期我們家是開紡織廠的... 後來經濟不景氣 好房網,工廠收起來.... 為了度日, 父母也做一些擺小攤賣一些衣服褲子之類 房屋二胎.... 用一台小機車載一大堆用布巾綁起來的衣服, 正確的說法是:用腳踏車的速 系統傢俱度在騎機車..... 有一天,一台疾駛的機車從後頭撞上我父母.... 那個年輕人送進急診室, 他的 西裝外套不明理父母怪罪我父母的過程中... 那年輕人用那只醒30秒的愧疚感詢問是否有撞死那對無辜的老夫婦.... 這才 代償知道...我父母既沒彎出來也沒有踩煞車....更不用說超速.... 我父母回到家....(後來還去看這年輕人好幾次.....) 有人告訴我媽一個民 借貸間儀式! 因為相信, 我媽就跑去買了個大西瓜... 放在佛前,很虔誠祝禱.... 希望這年輕人可以從昏迷中活過來...西瓜代替他的頭受過...... 就這樣 信用卡代償...隔天....一個植物人就醒過來.... 隔天西瓜就發出惡臭...(好西瓜變爛西瓜...) 令我這個很喜歡吃西瓜的我...印象深刻...... 所以我相信... 銀行利率.....至誠可以轉禍! 當然也需要一個所謂民間儀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c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