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話---六畜興旺「水餃」第一次過新年喔!葉爸爸商務中心在她家門口貼了一張喜氣春聯『六畜興旺』^v^不知道個人信貸為什麼莫名覺得很搞笑......水餃很興奮喔!可能是借貸第一次在葉家過新年吧!觀察了一下水餃的鄰居們永慶房屋----阿雞門口一樣也貼了六畜興旺我想水餃只想知道關鍵字排名今晚的年夜飯會不會比較特別吧!我認真問了一下葉膠原蛋白太太,她說:都一樣。但是葉先生叫我拿一個裝了20裝潢元的紅包袋綁在水餃的脖子上讓她過除夕,葉太太很G2000不贊成任紋水餃會玩紅包袋一整晚,身為女兒的我直房屋買賣接飄離現場.....我想,破壞力十足的水餃最大的興趣室內設計是葉太太的蘭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c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