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風饗宴上個禮拜去應徵"和風饗宴和洋牌餐"的裝潢外場人員  就是服務生啦...她們通知我14租屋號去上班到今天剛好第3天上班了...我還是覺得好房網有點亂 可能是剛去的關係吧...對什麼都還不是膠原蛋白很熟 前天端菜還端錯桌結果害的大家手忙腳亂 烤肉食材真的很抱歉...昨今天起我應該要學著更主動一點酒店打工去幫大家的忙 也要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我裝潢會加油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西服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租房子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c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