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無邊哈哈...春天到了喔...才會做這種春夢...不過也沒什麼色情的場景啦...只是親親室內裝潢小嘴而已...重點是男主角夠帥啦...長得像阮經天...哈哈...最近都沒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室內設計"..所以他在想我吧...好吧!最近努力k完還沒看的三四集吧...不過..我要走的時候(裝潢我不曉得夢中要走去哪..)他看起來挺高興的..打算把我們的房間都換他的東西...但是到了室內裝潢要走的前一天...我跟他說想拍一張他的照片當紀念...他突然認真的抱住我...一會兒才說設計裝潢..拍合照吧!後來當然是靜靜的享受彼此最後的時光啦..接著場景變成街道....我在一棟很系統傢俱美麗的房子的門口...他突然出現..就說什麼如果還想在一起..我就必須去泰國還是接泰國系統家具的生意之類的...什麼狗屁丫...叫我去泰國??我才不要啦...(這是回到現實心想的..)很有景觀設計沒做美麗的夢了...偶爾來調調身心也不錯...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建築設計{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c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